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校内选拔结果及市级赛注意事项

时间:2019-10-31浏览:1061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各参赛队:

1025日下午经过各参赛队作品展示及校内专家打分评选,根据大赛组委会规定,我校取总分前六名的参赛队参加市级比赛,现将校内选拔赛结果公布如下。

序号

名称

参赛类型

指导老师

项目负责人

1

未来异型倾转飞行器

B

宋青山、胡少林

桂梓欣

2

地铁车站智能环控系统

A

宋瑞刚、李立明

徐强伟

3

自发电式轨道板温度在线监测系统

C

彭乐乐、钟倩文

叶智杨

4

租赁式植物寄存柜

B

张春燕、卢晨辉

尤星宇

5

变形金刚--新型智能床

B

张美华、张春燕

何凯龙

6

青程碳——用于设施农业的分布式二氧化碳绿色捕获装置

A

张延风、郑文静

孔琳

现将市级比赛要求公布如下:

1.比赛时间:20191123

2.比赛地点:上海建桥学院

3.比赛评审方式:

第一轮环节:专家现场作品审核

每组专家共有30分钟时间,对本组所有作品进行第一轮的审核,产生初步印象。

第二轮环节:参赛作品答辩

各参赛作品根据分组,以及现场志愿者的安排,到指定的答辩工作室进行现场答辩,时间分配为2min准备+7min汇报+3min问答

4.各参赛作品需准备材料

A.会务组将根据各参赛作品提交的申报书,装订一本参赛作品集,作为专家了解以及评审作品的依据。请各参赛组认真、简洁的重新完成申报书的书写,确认申报类别和学生及指导教师,于112日前将最新的申报书(WORD版)发送至邮箱luhaiyan0807@163.com,并在邮件中告知实物作品尺寸(米**米)、用电总功率、作品特殊需求。

B.每个参赛作品自行准备一份200*80cm的易拉宝,易拉宝版面自定,但不可出现学校和指导教师的任何信息;

C.向专家汇报的任何材料里面,切忌不要出现高校以及指导老师信息。

D.请各参赛队完善自身作品,携带好比赛展示时需要使用的各类设备,比赛场馆提供电源插口和座椅,其他皆需自备。

校将于1123日安排校车于上午6:30在松江行政楼旁发车,统一前往,晚上16:00返回松江。如有疑问,请联系67791163

教务处

2019-10-31

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申报书.docx

2019年创造杯答辩评分标准.docx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