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关于面向全校征集2020年度“一网通办”校务流程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10-31浏览:551来源:校长办公室作者:摄影:

机关各部、处、室、办及直属单位:

为了全面落实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机关党委和信息化办公室积极探索,着力推进“三型”机关建设,近期重点实施“一网通办”信息化专项工作,大力推进部门与师生相关的校务流程再造和优化,切实提升机关部门的科学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和执行力。到目前为止,“一网通办”校务管理平台中,上线运行的业务流程模块有34个,共发起有效流程2407项,显著提高了机关部处的办事效率,取得了阶段性建设成果,为加快“一网通办”信息化专项建设工作整体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巩固前期建设成果,加快“一网通办”信息化专项工作的整体推进,信息化办公室现向全校各部门广泛征集2020年“一网通办”校务流程项目,要求各部门深入调研本部门2020年度“一网通办”校务流程业务需求情况,梳理并形成各部门校务流程项目清单,于20191130日前集中在校务管理平台“校务流程申请”模块中申请,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后提交。信息化办公室将及时与各部门交流和沟通,加强对部门流程再造工作的信息化技术指导,并按照“分步推进、重点实施”的原则,对各部门的年度流程项目申请进行评估,将受益面广的流程项目优先纳入“一网通办”校务管理平台,重点实施建设。

联系人:夏永祥,电话:021-67791134

  

机关党委    

信息化办公室  

20191031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