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关于开展教学楼区考研寄包柜申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0-29浏览:1909来源:党办作者:摄影: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考研热情,更好地为考研学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学校将建设考研专用寄包柜纳入到年度实事工程。目前,位于E楼至F楼一层东侧连廊的432个配套考研专用寄包柜已完成安装工作,现向考研学生开放申请。

现定于1029日到116日开展教学楼区考研寄包柜的申请工作,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在指定时间内填写附件2《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学楼区考研寄包柜申请表》,并提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资格初审,学院将申请材料汇总后提交至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通过随机摇号的方式确认名单后公布分配结果。

请仔细阅读附件1《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研专用寄包柜(教学楼)管理办法》,并合理使用,如有违规者将取消寄包柜使用资格。

附件1: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学楼区考研寄包柜管理办法.pdf

附件2: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学楼区考研寄包柜申请表(2019年下).pdf


联系人:王璐联系电话:67791062

  


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

20191029日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