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携手与共 共创未来——我校与建工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8-03浏览:1069来源:校办作者:戴彬摄影:



  8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江,副校长姚秀平,副校长夏春明率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来到上海建工集团开展合作交流并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卞家骏,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立新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李江书记对建工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工程大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了感谢,并就双方如何坚持互利共赢,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国家大局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如何发挥学校“特色发展”战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开展系统、规范、高效、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如何落细落实合作项目,坚持常来常往,加强联络,积极建立有效的沟通体制机制等三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在服务国家战略中贡献担当;第二,要在推进校企合作中谋求发展;第三,要在狠抓项目落实中务求实效。

  


卞家骏总裁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工程大多年来为建工集团输送各类优秀人才。他指出,“产学合作教育实践基地”和“建筑供应链联合研究中心”的成立,是校企双方合作的起步项目,未来双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各类实训基地建设及高端技术人才培训方面会有更加广泛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联动,高层领导定期会晤,及时了解双方需求,预祝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取得圆满成功。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为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学合作教育实践基地”以及“建筑供应链联合研究中心”揭牌。姚秀平副校长和张立新副书记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校企双方将在实施全方位产学研战略合作的基础上,通过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共同培养具有工程能力、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专业人才,构建产学研战略合作和协同发展新模式,打造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校企协同创新服务平台,全面提升双方整体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建筑供应链联合研究中心”,将以建筑行业的供应链的需求为牵引,依托双方优质资源,共同开展包括供应链网络平台研究、供应商管理、线上线下协同、供应链金融等在内的研究,同时开展建筑供应链人才培养的合作。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学合作教育实践基地将发挥工程大在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财务管理和战略管理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以及建工集团在建筑行业深厚的实践资源和市场优势,共同为上海建工集团培养、输送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