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关于2019年军训期间校园实行交通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9-07-11浏览:2409来源:校长办公室作者:摄影:

全校师生:

为维护校园良好的交通秩序,确保2019年军训期间各项活动正常开展,根据学校军训工作安排,现将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管理时间:

820日下午1300831日上午1200

二、管理办法:

1、所有车辆和行人请遵照交通指示图通行,所有车辆在校园道路行驶时,减速慢行。

2、 教职工车辆在新生军训期间,一律停在指定停车点(见附件交通指示图)。

3、腾飞南路和艺术楼停车场禁止停车,如需停在附近的车辆请停至体育馆六号门广场。

4、校车艺术楼停车点改到体育馆六号门广场。

5、为学院送货车辆及施工车辆,原则上每天应在700以前或2200以后,进出校园。特殊情况,须经保卫处批准同意。

新生军训期间,请驾乘人员自觉执行管理措施,按照工作人员指挥或交通标示行驶及停车。建议广大教职员工绿色出行,共同维护好校园的交通秩序。

附件:交通指示图  

保卫部(处)、武装部

2019711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