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时间:2022-11-29浏览:11来源:光明日报作者:摄影: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创新学习形式,分层次宣讲,多元化浸润,见行见效。

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各类学习活动师生喜闻乐见:上海高校首展的“非凡十年•上海答卷”巡展引起观展高潮;管理学院、航空运输学院与松江区石湖荡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组学习,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赴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在调研中学习;线上和线下相融合。

在宣讲活动中,该校通过针对性增加实效。校内,组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分别面向师生进行宣讲;校外,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上海市级宣讲团、教育系统宣讲团进校,以中心组学习等方式开展主题宣讲。

在“大思政课”建设中,该校有机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浸润式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外国语学院师生共同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英文版;航空运输飞行学院组织未来的飞行员,开展电影配音大赛;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则将红军长征路线作为模拟赛道,让同学们在科学研究的过程中,传承红色血脉,为建设祖国积攒能量。(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孟歆迪)

原文链接:https://app.guangmingdaily.cn/as/opened/n/b48573c2a181457b8189c1d82d6d376d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