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11-22浏览:10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各院(部、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 2035》和《国务院关于印发 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 知》有关精神,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 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 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中心决定举办第十四届蓝 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大赛 连续三年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 榜竞赛项目榜单。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软件赛

1C/C++程序设计(研究生组、大学A组、B组、C组)

2Java软件开发(研究生组、大学A组、B组、C组)

3Python程序设计(研究生组、大学A组、B组、C组)

具有正式全日制学籍且符合相关科目报名要求的研究生、本科生及高职高专学生(以报名时状态为准)。

请各参赛单位及个人登录大赛官网在线注册并报名。

大赛官网:dasai.lanqiao.cn


2. 时间安排

报名:20221010日——20221216

省赛:20234月(以省为单位举办)

总决赛:20235月底或6月中上旬

若受疫情影响,大赛时间调整,大赛组委会将另行通知。


3. 注意事项

1)学校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29日,逾期为报名不得资助。

2125日至129日为校内筛选比赛,获得资格的可以获得学校报名资助。

3)在官网报名后,请把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和指导老师的信息发邮件至 shanliang@sues.edu.cn,便于校内比赛联系和最终报名。

4)研究室报名研究生组的比赛,本科生请报名B组的比赛,不要报名A组比赛。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