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通知

时间:2022-10-13浏览:10来源:党办作者:摄影: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1016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热情关注大会盛况,在大会召开期间,要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新闻及实况报道。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做好党的二十大开幕式、闭幕式实况的收听收看工作,重点收看和学习1016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工作报告,确保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学生党员全员参加。

2.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后,各二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以适当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座谈交流报告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

3.请各二级党组织注意收集汇总收听收看情况、党员反响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做好学习的记录、总结及资料存档,同时要及时做好相关宣传报道报送工作。

4.大会闭幕后,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21012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