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2022 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内《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2-06-25浏览:1198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全体本科生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数学兴趣和水平,并为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和储备优秀人才。学校决定举办2022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数学竞赛,本届赛事由教务处主办,数理与统计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竞赛时间:2022 7 8日,周五下午13:00-15:00

2. 报名方式:填写在线《2022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数学竞赛报名表》:





3. 报名截止时间:2022 7 6 日。


4. 竞赛内容范围:微积分A(理工类)和微积分BC(经管类)。

5. 竞赛方式:线上闭卷考试。试卷题型为选择题、计算题和证明题,成绩满分为 100 分,时间 120 分钟。

6. 参赛对象:全体在校本科生。

7. 获奖等级:奖励等级分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占比分别为5%10%20%15%

8. 竞赛享受校级竞赛待遇:按教务处相关规定,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可得创新学分 2 分并优先获得参加下半年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的机会;获得优秀奖的学生,可得创新学分 1 分。


                             主办:教务处

承办:数理与统计学院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