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产业命题赛道)参赛作品提交的通知

时间:2022-06-21浏览:1052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各参赛队:

接上海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最新通知,要求“产业命题赛道”参赛作品于62624点前进行网上提交,具体内容如下:

一、国赛网站报名

请各参赛队于62412点前完成国赛网站报名工作,具体见原通。(根据上海市组委会最新要求,现原通知提交截止时间提前至624日)学校将按照国赛网站报名时项目负责人的手机号进行上海市赛账号的申请工作。

二、市赛网站作品提交

请各参赛队于624日以后,62624点前,登录上海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管理平台(chuang.sjtu.edu.cn),选择高校登录,选择学校,输入账号(项目负责人手机号)、密码(项目负责人手机号@123)和验证码进行登录。完成上传项目材料:对策书PDF版上传在“创业计划书PDF版本”栏、对策的PPT版上传在“项目路演PPT版本”栏、不用提交展示视频。

三、产业命题赛道选拔

所有报名产业命题赛道作品将直接参加市赛网评,如网评出线,将参赛市赛决赛。市赛决赛出线后将被推荐至国赛。

联系人:杨光

联系电话:13916512781(微信同号)

 

 

教务处(双创学院)

2022-6-21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