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公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获奖情况及市赛参赛通知

时间:2022-06-20浏览:2780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各参赛队:

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于618日进行了校内决赛,现将结果进行公布,具体见附件。

所有获一等奖的参赛团队将推荐至上海市网评,上海市网评将于75日前完成网评,78日前公布晋级市赛决赛名单。

请入围市赛队伍于62624点前,登录上海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管理平台(chuang.sjtu.edu.cn),选择高校登录,选择学校,输入账号(项目负责人手机号)、密码(项目负责人手机号@123)和验证码进行登录。完成上传项目材料:创业计划书PDF版本、项目路演PPT版本、展示视频(时长不超过一分钟,视频格式H.264MP4,画面流畅,声音清晰,大小不超过20M。展示视频不作硬性要求,根据团队实际情况考虑是否提交)等有关材料。

报送材料应与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的报名信息一致。所有推荐上海市网评项目已在国赛报名系统中进行了“退回”操作,请各团队确定好成员名单及排序以及指导教师名单及排序并重新报名。如有项目名称修改的,需删除原项目后重立新项目后报名。国赛系统操作和市赛系统操作需一致,后续获奖信息及排序无法修改,请务必在本阶段确认。由于项目负责人、手机等信息不一致造成项目无法比对确认的,视作无效推荐。

    联系人:杨光

    联系方式:67791346


附件:

一二等奖获奖名单.xlsx

 

教务处(双创学院)

2022-6-20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