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开展“教学质量与课堂教学评价”培训会的通知

时间:2022-06-12浏览:1055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各院、部、中心:

为全面打造“金课”,贯彻落实一流课程“双万计划”,鼓励教师积极投身课堂教学改革,牢固树立“质量为王”的教育理念,紧抓课堂教学主阵地、课程育人核心要素,学校组织开展2022一流课程建设系列培训的第八场——教学质量与课堂教学评价培训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主题:教学质量与课堂教学评价

培训时间:6月21日(周二)15:00-16:30

培训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527-548-899会议密码将通过各学院提供)

参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9OEkIIK1KuC7

主讲人:陈力华

培训对象:市一流、市重点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我校2020-2022年各类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

请各院、部、中心组织老师积极参加,并以学院为单位,于61612点前将《参加培训回执表》电子版发至邮箱jwc_bpl2019@163.com

 

主讲人:陈力华,教授,硕士生导师。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校党委委员、常委,兼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原震旦职业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上海市航空学会第三、四、五、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理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现代化管理分会常务理事;上海汽车教育基金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工程系列汽车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委员;上海市高级国际商务师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委员。

现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老教授协会副会长。

陈力华教授坚持每年为本科生上课,40年来,曾主讲的课程有《市场营销学》、《组织行为学》等10余门。严谨的教学思路、渊博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教学手段、深入浅出的教学用语,深受学生欢迎。历年来曾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上海市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

陈力华教授承担了五项上海市教委人文社科类重点项目,并且均已获得上海市科技成果,公开发表论文60余篇。


附件:《参加培训回执表》.docx

 

   教务处

2022612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