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新增光伏电瓶车充电桩、新能源充电桩119个

时间:2022-02-18浏览:782来源:后勤中心作者:摄影:


为解决全校师生新能源车和电瓶车使用量日益增长而带来的充电难问题,积极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学校在松江校区在第一食堂(大食堂)对面新加装光伏电瓶车充电桩80个,在行政楼、教学楼、艺术楼广场、实训楼、研究生公寓楼地下停车库等多处新加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39个,寒假期间,后勤中心加紧两类充电桩调试,现已正式启用。

后勤中心自2021年初起调研并积极策划,将新增充电桩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并积极争取资源,目前松江校区已投入使用各类充电桩共计145个,有效缓解了学校车位紧张、充电桩数量不足的压力。同时,后勤中心将在2022年视情况再新增一批充电桩。

后勤中心温馨提示师生们,按规范流程合理使用充电设备,注意用电安全,车辆摆放规范。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