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6浏览:186来源: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作者:摄影:

1月14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A52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岩松,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党办副主任王成涛,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慧琳主持。

王岩松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准备,学院领导班子发言深刻,批评坦诚真挚。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自我革新意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挖掘自身差距并将整改落到实处;二是善于总结思考上一年度学院取得的改革突破成果,明确新的一年工作重点,继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将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结合学院下一步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

党办副主任王成涛代表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进行了点评,他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自身建设。

万慧琳同志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员领导干部按照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照检查材料逐个发言,围绕五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干部的批评。

万慧琳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上下同心、团结奋进,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自觉投入到学院转型发展中,投身到教育教学、学科科研和人才培养的一线战场。以风清气正的良好风貌、苦干实干的担当作为和昂扬饱满的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