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5浏览:148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作者:摄影:

1月14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B6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虞蓉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订实施方案,从严各项准备工作,聚焦主题目标,认真学习领会,广泛征求意见,积极落实谈心谈话,班子成员深入剖析差距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材料齐备,班子成员之间能直面问题和短板,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班子凝聚力。要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加强顶层设计,按照上级的方针政策,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班子战斗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善于抓主要矛盾、分清主次,班子要群策群力解决最紧迫的问题,提高工作能级。三是强化整改落实,提升班子向心力。要凝聚班子力量,做好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细化整改措施,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解决好学院面临的突出问题。

虞蓉同志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一年度整改问题落实情况,围绕本年度检视出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措施。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按照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围绕五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干部的批评。

虞蓉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她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班子成员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奋发有为,对标对表,绘制好“时间表”,实施好“挂图作战”,全力打好博士点冲刺“攻坚战”,用新作为新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