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暨教代会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8-12-19浏览:149来源: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作者:陈巍巍摄影:陈巍巍




1218日下午,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在航飞6109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暨教代会民主评议会。全体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蓉主持。

虞蓉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报告。述职中,将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与学院的内涵发展相结合,总结学院一年来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对未来发展的理性思考,更清晰地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上,虞蓉、何法江、李程、姚红光等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工作述职报告。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态度,对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领导干部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