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后发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浏览:182来源:后发中心作者:艾昕摄影:

1218日上午1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后勤党总支党员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1978年,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40年来,从农村到城市,从沿海到内陆,从试点到推广,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从“打开国门”到“全方位开放”,从加入世贸组织到共建“一带一路”,实践证明了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观看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以这次受到表彰的100名改革先锋为榜样,不忘改革开放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后勤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