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举办2019年学生工作务虚会

时间:2018-12-18浏览:366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作者:摄影:




1217日,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在行政楼文化之家举办了2019年学生工作务虚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研究生工作部长朱蓓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指出,学生工作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各学院2019年的工作思路虚实结合,对全校学生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很多有益的举措。朱书记就2019年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顶层设计,提高站位,紧密围绕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三全育人理念,打造十育人工作体系;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制度保障,深入研究,规范管理,做到学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三是要深入挖掘思政育人元素,系统性开展主题教育,精准滴灌,突出亮点,抓好思政生命线;四是要守好工作底线,打造融心理健康教育、体育教育、艺术教育为一体的大健康育人格局,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分别从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辅导员及大学生年度人物培育、十育人内涵建设、思政队伍课题研究、二级学院资助工作主体性责任落实、就业质量提升及研究生思政教育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为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实效性与人才培养质量的双提升奠定基础。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