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关于上海教科网协作平台暨网上报告厅试用说明

时间:2010-01-25浏览:298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摄影:

    由上海教委信息中心牵头,上海教科网IPv6实验室联合相关公司开发的“上海教科网协作平台及跨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和“上海教科网网上报告厅”系统已基本完成并开始投入试运行。我校作为全市第一批高等院校,参与该项目协作组并部署试用相关的系统。
    上海市教科研协作平台是建立在上海市教育系统跨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基础之上的一个资源共享及协同工作的辅助支撑平台,作为其中一员,我校所有具有校内统一身份账户的教师和学生均可以通过校内帐户使用该协作平台。
    上海教科网教科研协作平台COSEP的网址为:
    选择左侧的登录按钮进入选择界面,第一次登录时需要在下拉框中选定帐户所属院校,选择确定后在登录界面中输入校内的统一身份帐户以及密码即可进入上海市教科研协作平台。
    目前该协作平台处于试用完善阶段,部分功能在研制开发中。已经推出使用的功能主要有:
       协作平台是由上海市教委信息中心牵头组织研制的市教育行业信息化重点工程,在试运行阶段我校师生可以自由登录使用。如有问题可以联系信息办公室,电话67791134。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