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关于201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1-09-26浏览:41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摄影:

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以及上海市人民政府、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放假七天,放假时间为101107。其中:1013日为国庆法定节假日;104101(星期六)公休日调休;105102(星期日)公休日调休;106108(星期六)公休日调休;107109(星期日)公休日调休。

108(星期六)上班,执行106(星期四)的教学计划;109(星期日)上班,执行107(星期五)的教学计划。

国庆节放假期间,学校各部门如需用车,请提前与学校后勤发展中心马衡同志联系,电话13611699667

请各部门负责人在929日前对本部门的安全保卫工作做一次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予以整改。

节日期间,各校区安排总值班,负责做好各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

特此通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一日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