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公诚资产公司召开2014年第二次董事会

时间:2014-05-30浏览:469来源:公诚资产公司作者:彭文豪摄影:

  

 

529上午,公诚资产公司董事会在仙霞路校区科创楼7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诚资产公司董事长、副校长史健勇主持,公诚资产公司董事薛蕙、陈思浩、史泰冈、姚跃进参加会议,公诚资产公司及下属企业校科技园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情况汇报,对于审议事项与会董事逐项认真进行了审核,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学校领导干部企业兼职的调整方案;形成校科技园公司对海宁科技园投资项目的董事会决议;审议通过了下属企业校生活服务部的改制方案等重要事项。

董事长、副校长史健勇要求各位董事从各自的工作层面和业务权限范围,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董事会能够作出科学、民主的决策,使公司经营在有序的基础上得以更好的发展。会上决策和通过的事项,要求公诚资产公司在校长办公会议上作专题汇报。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