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第六届“梦想进校园,精彩绘人生”校园招聘会举行

时间:2014-05-30浏览:860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作者:陈丹凝摄影:

  

为进一步推进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广大毕业生充分就业,由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梦想进校园,精彩绘人生”校园招聘会于529日下午1300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成功举行。

副校长孙培雷、上海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明在学生处处长徐阳、学生处副处长周慧艳陪同下亲临招聘会现场,与参会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对部分毕业生求职近况及困难进行了关心与慰问。各学院党政领导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大型就业市场共引进100家用人单位前来设摊招聘,提供1530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吸引358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实收简历2974份。本次招聘会企业需求专业主要集中于汽车工程、交通运输、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化工材料、国际贸易、国际货代、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平面设计、会计财务、多媒体设计等专业。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积极与企业对接,加强了交流与沟通,主动为毕业生推荐。同学们也表示,学校能为学生多次提供这么多专业对口的单位,增加了面试和就业的成功率,一定会珍惜机会、尽快签约,不辜负家长和学校的期望。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为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再一次搭建了就业平台,提供了充足有效的招聘信息及就业岗位,推动了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实现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高水平发展。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