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团队素质拓展训练

时间:2014-05-29浏览:812来源:组织部 作者:吕宁摄影:

 

527,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在中国工商银行青浦培训中心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团队素质拓展训练。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裴小倩亲临训练场为学员们鼓励加油,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春老师担任领队。面对“七巧板”、“鼓动人心”,甚至是“高空跳跃”一类颇具挑战性的训练项目,全体学员积极努力、团结一心,成功地通过了所有项目,充分展示了学校青年干部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的良好素质和精神状态。

整个拓展训练过程中,最挑战个人心理极限的训练项目,莫过于高空跳板和空中单杠了。如空中单杠,要求每一个学员站在约八米高的一根铁柱上,然后用力跃出,尽力抓上前方的一根单杠。 对许多初次参加高空训练项目的学员而言,这的确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当学员们鼓足勇气,凌空一跃间,他们超越了自己,迈出了人生中意义非凡的一步。训练场上,学员们迅速转换角色,高质量的完成了“七巧板”、“鼓动人心”团队训练项目。在训练中,大家敢于挑战、全心投入,既有激烈竞争,又有团结协作,体现出了工程大青年干部的良好风貌。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学员们从起初的些许陌生,到此刻的亲密无间,从刚参加训练时的怯场,到此刻的活泼,每位学员的身上都能或多或少看到改变的痕迹。这痕迹的深处镌刻着自信、合作、乐观、勇气……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和难忘的人生经历,从中获得的切身体会将会对培训班的学习和今后的工作产生重要影响。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