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举行“上置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4-05-26浏览:592来源:管理学院作者:牛兵摄影:

523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B301隆重举行“上置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宝山区区委书记、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汪泓教授,副校长史健勇教授,上置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素引女士,研究生处处长陈凌珊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吴忠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周慧艳老师,美兰湖副总经理、管理学院2003届工程管理专业校友潘嘉垚女士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忠教授主持,全体获奖同学及其他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吴清书记介绍了管理学院2013年度“上置集团”奖学金的设置背景、评选范围、评选资格、奖励名额和奖励标准等评选细则。陈凌珊处长宣读了“上置集团”奖学金获奖同学名单。

随后,颁奖嘉宾向全体54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恋。来自2012级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姜宏作为获奖同学代表做了发言,发言中她首先对上置集团的慷慨资助和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其次她介绍了自己在专业学习、科学研究、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最后她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能力、挖掘潜力,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以己之力回馈社会。1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获奖同学管雯逸向上置集团副总经理刘素引女士赠送了“获奖学生风采录”。

史健勇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资方的上置集团关心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了感谢,对于上置集团实施人才战略的长远目光表示了赞赏。其次,他指出作为新城镇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上置集团在其所涉及业务领域中精益求精和追求创新的精神品质值得在座所有同学好好地学习。最后,他希望全体获奖同学能够继续努力,刻苦钻研,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作风、更勤奋的态度,争取更优秀的成绩。对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史副校长希望他们时刻铭记工程大的校训“勤奋 求实 创新 奉献”在崭新的平台上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刘素引女士对 “上置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主办方组织工作表示了感谢,对所有获奖同学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科研和实践中继续开拓创新、竭诚奉献、勇攀高峰。最后,刘女士诚挚邀请获奖的同学到上置集团及其开发的美兰湖等知名项目中实地走走看看。

最后,汪泓教授作了讲话,在讲话中她从人才培养的先进理念出发对于所有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打破传统静态学习,掌握动态学习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提升专业水平,用理论指导实践,通过实践丰富理论,有效实现两者的辩证统一;二、不断扩充知识面,突破学习过程中由于专业学科割裂的造成的视野狭窄的局面,做到经、管、法的融汇贯通,掌握系统思考和综合策划方法,学会用总体和全局的观点谋篇幅、谱新章;三、学会做人,学会与周围的人分享,感恩这个时代为每个人带来的机遇。学会追梦,敢于插上追求青春理想的翅膀,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中。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