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我校2014年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4-05-26浏览:321来源:体育教学部作者:王彦收摄影:

 

 

524日,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我校2014年运动会圆满落幕。高职学院、管理学院、服装学院分别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汽车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汽车工程学院、航空运输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高职学院四个学院打破了4X100米项目的校运动会纪录。

上午900,随着教工组100米比赛第一枪的打响,运动会比赛正式拉开始。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校19个学院与部门的1318名运动员参加,共设教工组、学生组共35个项目,集健身、趣味、竞争于一体。

本次运动会在赛前安排周密,筹备充分,在组织编排、人员分工、场地布置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运动会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各项赛事按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在比赛现场,各项比赛的时间安排、成绩公布的展板设在了醒目的位置,供运动员非常及时、方便地查询。本次运动会的各项目成绩与比赛的精彩照片都在第一时间内上传到了体育部网页的运动会专栏里,供师生方便快捷地查询、欣赏。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运动会上,作为比赛奖品的校阳光体育吉祥物玩偶十分抢眼,受到运动员的热捧,成了比赛中的一大亮点。

本届运动会是对我校师生运动参与、运动技能、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是增强集体凝聚力的一次盛会;是对组委会赛事组织能力和水平的一次证明;是对工程大人的体育精神的一次展示,相信运动会中的这种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会融入到所有工程大人的生活与工作中。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