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2014年校“优秀主讲教师”公开评选

时间:2014-05-27浏览:1071来源:教务处作者:顾嘉摄影:

 

为全面体现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展现我校教师的风范,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作为2014年教学质量月的重要活动,52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了 “2014年校‘优秀主讲教师’评选”。有关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部分教学督导组专家全程参与评审,近两百位师生代表观摩了竞赛。

经过前期各院(中心/)的竞赛与推荐,来自16个院(/中心)34位教师分5组登台竞技。每位教师精心准备,全身投入,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有的旁征博引、引经据典;有的声情并茂、热情洋溢;有的图文配合、仿真演示、讲演交织。虽然专业、学科各异,但都能紧密结合所讲课程进行各具特色的讲课,听课师生被深深吸引,纷纷参与课堂互动。 

广大师生领略了各位候选优秀主讲教师的风采,为参评教师全身心的投入所感染,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对拓展教学视野、改善授课方法、提高教学水平颇有启迪。下阶段,学校将参考本次教学竞赛的评审结果,结合教师网上评教、督导组专家听课等各方面的综合意见,确定2014年校“优秀主讲教师”人选。教务处还将配合校工会,推荐3名人选参加“2014年上海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教务处将继续会同各院(/中心),以推进“完全学分制”为契机,不断强化教学质量意识,着力提升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