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关于切实做好防台防汛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7-22浏览:2646来源:校长办公室作者:摄影:


各部门、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台风“烟花”正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将可达超强台风级(16级),并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在浙江北部到福建北部地区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2-14级)。受台风“烟花”外围影响,预计23日起,上海市风力增大,陆地到沿海风力依次可达5-13级。2526日上海雨势明显,雨量可达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可能有大暴雨。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防台防汛工作,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部门、各学院(部、中心)于722日起对所辖范围开展地毯式摸排,对查找到的风险隐患立行立改,不能马上整改的要及时报告学校,向保卫处和后发中心寻求帮助。

2.关紧门窗,并检查门窗是否坚固,确保台风期间所有门窗紧闭。

3.检查电路、水管、煤气等设施是否安全,确保台风期间不发生意外。

4.高度重视校内工地施工安全,确保施工塔架安全稳固;室外易被吹倒的物品例如快递架等要进行加固,将养在室外的植物及其他物品移至室内(特别是楼顶、凉台上的花盆、杂物)。

5.加强应急值守,各条线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有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向两办报告,并做好应急处突工作。保卫处、后发中心等有关部门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6.对广大师生开展防台防汛安全教育,确保在校外调研实习的师生安全无虞。

学校将于723日下午开展全面检查,请各部门、学院(部、中心)提前做好准备。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722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