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时间:2021-07-16浏览:775来源:党办作者:刘永凯摄影:


715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对春季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进一步对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要求,对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俞涛校长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江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委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从党的百年历程和宝贵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第二,抓牢关键时间节点,推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发挥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五大职能”相结合,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第三,咬定目标任务,奋发有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始终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强校、特色发展和国际化发展”三大战略,持续深化学校体制机制改革,推进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加强学校内控体系建设,深化“三型机关”建设,切实做好开源节流相关工作。第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确保校园一方平安。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不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李江书记最后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相关工作,落实岗位责任制。要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做到工作不断档、科研不停顿、休息工作两不误。



俞涛校长对做好学校行政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造新发展阶段工程大人才培养品牌。要以学生为本,提高专业人才培养与现代产业体系匹配度,完善师资培训体系和评价体系建设,加强培养模式创新的研究与实践。第二,分析“产业学院”与“学术学院”组织模式的困惑、博弈和突破,明晰学院的发展路径。进一步明确学院的发展定位,构建学院治理体系。第三,进一步摆正学科、专业和课程三者关系,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第四,深化绩效分配改革,进一步激发教职工活力。千方百计激励教师争取校外资源,拿出负面清单,做好政策储备,把蛋糕做大。进一步落实高校绩效分配自主权,激发教师科研活力。第五,解放思想、解放生产力,以改革促发展。在学校发展过程当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大学质量文化,办讲质量的大学,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对做好组织工作、教师思政、马院建设、工会工作、政治稳定、离退休以及机关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对做好巡察工作、日常监督、廉政风险防控、实施纪检监察建议和廉情抄告制度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学生工作、团委工作、体育工作以及妇女工作提出要求。




副校长姚秀平对做好人事工作、财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副校长王岩松对做好规划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以及产业合作提出工作要求。副校长夏春明对做好本科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信息化建设、图书馆以及继续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通报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我校“一报告两评议”的反馈情况。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阳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