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关于申报2014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4-02-27浏览:245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摄影:

各有关学院(部、中心):

 

按照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的相关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和上海市委十届四、五次全会精神,根据上海市委、市人民政府2014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2014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面向社会发布并公开招标。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目录

1、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金融开放与金融综合监管创新研究

2、影响我国的重大国际贸易投资规则制定(BITTISA等)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联动机制研究

3、上海十三五规划重大问题研究

4、上海城乡统筹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研究

5、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国际比较研究

6、提升上海在全球价值链中的地位研究

7、上海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研究

8、上海加快推进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模式和政策思路研究

9、上海增强服务业研发创新能力的配套政策研究

10、加强政府事中事后监管的方法、手段和对策研究

11、本市居委会等社会基层组织权责问题调研

12、新形势下上海土地使用管理制度改革研究

13、加快构建上海新型农业经营体系研究

14、新形势下上海生态环境保护制度保障研究

15、上海健康服务业现状及发展策略研究

16、上海在长江中国经济新支撑带中的地位和作用研究

17、长三角水上旅游与水上交通融合发展研究

18、发展铁路旅游,促进长三角一体化研究

19、提升长三角城市群协同发展竞争力研究

二、申报流程

1、校内申报期限截止至:2014311(周二)下午1630

2、申报材料获得:《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2014年版》(以下简称《申请书》,内含课题研究大纲)等申报材料,可登录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查阅和下载。

3、申报材料要求:申请人填表前应仔细阅读有关课题指南和填表说明,《申请书》和《课题研究大纲》(各一式6份),须打印填表;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课题研究大纲》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成员的姓名和单位;《申请书》须由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4、申报材料提交:请各学院(部、中心)科研秘书,于前述校内申报期限内,统一送交本部门申请材料,其中《申请书》须含原件一份,同时报送本部门的申报汇总表(见附件)及申请书电子版文件。

三、评审程序

120143月下旬,由招标单位组织专家对《申请书》和《课题研究大纲》进行评审,每个课题选出2-3个入围课题组。

2、招标单位组织专家对入围课题组进行面谈和比选,评出最终中标课题组。

3、招标单位将于20143月下旬或4月上旬在上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sh.gov.cn)、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公布中标结果。

四、经费资助

每项课题资助人民币38万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开昌

电话:67791498

E-mailkaichangcui@sues.edu.cn

 

                                        

科研处  

                                     2014226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