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关于召开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校内评审会的通知

时间:2014-02-09浏览:128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摄影: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学校将召开校内评审会,邀请校内专家,对我校2014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材料进行校内评审。

具体通知如下:211日(周二)下午1300-16::00 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工程和材料组)和506会议室(信息和数理组)分两个会场进行答辩及专家评审,参加答辩教师事先将申报书电子版发给科研处,并于当日12:30到达会场,现场提交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二份)。

请各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人员积极参加。

 

 

 

 

 

 

科研处

 

201428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