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率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21-07-15浏览:705来源:校长办公室作者:摄影: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上海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712日和714日,校长俞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一行深入松江校区、长宁校区和虹口校区检查安全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实验室、食堂、学生宿舍、施工工地、学生自习室、研究生工作室、图书馆、体育馆、师生活动中心、保卫处监控中心等区域,检查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实验室安全等,详细查看各校区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俞校长在检查中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即知即改,举一反三;需要进行研究的,制定方案,限期整改。他指出,要做到警钟长鸣,持之以恒抓落实,坚决把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进一步优化各条线服务举措,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基建处、资实处、图书馆、产业办、后发中心、团委,机汽学院、电气学院、化工学院、艺术学院、纺服学院、高职学院、体育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