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公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获奖情况及获奖、参赛信息确认的通知

时间:2021-07-07浏览:2774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获奖情况及获奖、参赛信息确认的通知

各参赛队:

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于618日进行了校内决赛,根据7月1日上海市大赛组委会公布各校分配市赛名额情况,现将结果进行公布,具体见附件。

所有获一等奖的参赛团队将推荐至上海市复赛,上海市复赛将于714日前完成网评,730日前完成上海市决赛。具体通知将分别通知入围团队。

请所有参赛队确认学生姓名、学号、指导教师姓名,如有错误请于716日前将原队伍信息和更正后的队伍信息由队长发送至yangg@sues.edu.cn邮箱。

所有参赛本科生将于上海市决赛后,统一根据获奖情况及国赛报名系统中的学号给予对应创新学分认定。

  

附件: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1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结果.xlsx

  

教务处

2021-7-7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