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喜获“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一等奖6项

时间:2021-07-06浏览:4020来源:教务处、艺术设计学院作者:摄影:

630日,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获奖名单发布,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提交的作品从三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国赛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6项。荣获上海市赛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40项。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简称米兰设计展)自 2016 年开始举办,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主办,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旨在为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打造国际化交流学习高地。该赛事秉承“让中国高校作品走出国门”的理念,鼓励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增加历练交流,强化艺术与设计学科师生专业素质,推动中国设计事业创新发展与国际接轨,让世界了解中国艺术设计风范。

艺术设计学院秉承“艺工并举,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积极宣传并组织师生参加各类学科赛事,喜获优秀成绩,体现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中“以赛促教”的教学成果,更是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

 

作品名称:I-Change太阳能灾区组合帐篷设计

作者姓名:高瞩、徐江华、赵航、邱吉尧

作品类别:产品造型类

国赛获奖:一等奖


作品名称:荷塘清趣

作者姓名:李雅

作品类别:视觉传达类

国赛获奖:一等奖


作品名称:上海“生命与自然”生态社区设计

作者姓名:罗曼

作品类别:环境空间类

国赛获奖:一等奖


作品名称:T-DREDGE轨道清理防护装备设计

作者姓名:李凤仪

指导教师:徐江华

作品类别:产品造型类

国赛获奖:一等奖


作品名称:孤·城

作者姓名:孙启珺

指导教师:刘从蓉

作品类别:摄影类

国赛获奖:一等奖


作品名称:观微

作者姓名:顾晓斐

指导教师:潘晓亮

作品类别:摄影类

国赛获奖:一等奖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