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博雅讲堂 顾磊宇:职场DNA早知道——来自企业老总的系列讲座

时间:2018-05-29浏览:2684来源: 新闻网作者:摄影:

讲座题目:职场DNA早知道——来自企业老总的系列讲座

主讲人:顾磊宇

主讲人简介:顾磊字,1965年10月出生于江苏无锡,目前在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上海外航服务公司任党总支书籍兼副总;培训师。社会职务: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吴昌硕艺术研究会会员。

讲座时间:6月1日 

讲座地点:图文信息中心第四报告厅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6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四报告厅举办博雅讲堂。学院有幸邀请到了上海外航服务公司党总支书记顾磊宇为大家作“职场DNA”主题讲座,顾磊宇老师站在企业角度为学生们如何提升自身的职场素质、积累职场经验进行了一次有趣生动的分享。

顾老师在会上谈到成就一个卓越人才的必由之路是思考、准备、行动和坚持。他首先从自身经验打开话题,引发学生思考“正确思维方式”的重要性,并告诫学生要善用职场上的对手,自己才能获得不断的成长。之后,顾老师还就职场上言辞礼仪的相关知识给学生们作了普及,帮助同学们避免一些“职场新手”的常见问题。最后,顾老师谈到同学们终有一天会脱离轻松的校园生活,走向起落不定的社会,那么及时调整心态,把握“职场人”的基本素养,将有助于同学们早日适应社会,进而成为对社会有所贡献的精英。

 讲座临近尾声,顾磊宇老师赠与外国语学院书法题字“笃行”以鼓励大学生要在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上砥砺前行。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