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博雅讲堂 吴文巍:人工智能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的传承与创新

时间:2018-04-20浏览:1393来源:新闻网作者:摄影:

讲座题目:人工智能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的传承与创新

主讲人:吴文巍

主讲人简介:吴文巍,中国健康物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资深首席,高级经济师,高级通信业务师,“逗浆网”、“智慧生活”等互联网产品的创始人兼CEO,上海市劳模专家讲师团“互联网+”专家讲师,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职业导师,新华都商学院MBA互联网创新创业导师,“云孵天下”、云堡等互联网园区创新创业导师等。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劳动模范、上海市技术能手、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全球首届十大世博城市之星、中国2010世博会服务卓越奖等数十个奖项。主持上海市吴文巍劳模创新工作室、上海市吴文巍首席技师工作室,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017年以来,与上海教委两度合作,提出新时代的工匠/劳模精神进高校设计了《新时代工匠精神的传承与创新》《寻找颠覆的力量——信息时代如何创新》等课程,进入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信息技术学院、上海城建学院等高校进行巡讲。   


讲座时间:59日 14:00

讲座地点:行政楼506

主办单位: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