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1-04-30浏览:233来源:化学化工学院作者:郑文静 摄影:殷昊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团委于4月29日下午组织各专业共30多名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座谈会,目的在于倾听青年学子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切实解决学生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党委副书记秦颖、副院长王金果及各系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郑文静主持。


会上,学生团干部代表、班级代表围绕教学、科研、生活等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学生角度对学校和学院的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们也一一做出了回应和解答。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宋勤健书记表示,十分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每一个意见都很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也体现了化院青年学子的爱校荣校情怀,会后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学院将逐一梳理问题,制定相应措施,协调相关部门,针对提出的问题尽快展开工作,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实验室安全、学生管理工作等发挥积极的作用。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