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30浏览:176来源:材料工程学院作者:阮勤超摄影:

4月3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行政楼16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朝民主持。


会上,张朝民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进一步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和工作部署。他强调,学院党委要精心组织,加强分类指导党支部和师生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市委新时代新任务,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及学院重点工作,切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将学习成果与学院发展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宣传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好经验、好成果,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案例,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做了介绍和相互交流。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