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服装艺术系支部组织教师开展“学历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3浏览:93来源:纺织服装学院作者:徐律 摄影:徐律 

4月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委服装艺术党支部教师党员们前往松江博物馆、松江烈士陵园开展“学历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从历史中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感悟近代中国仁人志士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重温红色经典。

从松江博物馆到红色教育基地,缅怀先烈必须懂得历史。松江烈士陵园格外庄严肃穆,祭扫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员们在“死难烈士万岁”纪念碑前默哀,向革命烈士鞠躬、献花,表达对先烈的追思和敬仰之情。大家在师晟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缅怀学习英烈们的崇高精神,并踊跃参加上海教卫党建“我为建党百年打卡”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老师们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更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不断追求卓越,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党的标准为咫尺,提升思想觉悟和自我素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的考验。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