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上半年无偿献血工作

时间:2021-04-11浏览:681来源:后勤中心作者:摄影:

我校2021年上半年无偿献血工作于3月正式启动,截止49日结束,共计2064名师生挽起衣袖,捐献热血,校园里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热潮。




校领导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先后到松江血站慰问献血师生、志愿者以及医护人员,详细询问献血工作的组织安排情况,亲切嘱咐献血师生注意休息、补充营养,并对他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各献血组织单位负责人,校工会、机关党委、后勤等相关部处到现场关心陪护献血师生。校团委组织志愿者提供周到服务。后勤前期通过微信、横幅等多种途径宣传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协调现场车辆接送献血者,食堂开设营养餐专窗,门诊部开展专题讲座并安排医务力量服务现场应急管理。学校各部处、各学院齐心协力,出色完成了上半年献血工作,高职学院将于下半年启动献血工作。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