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4-09浏览:102来源:外国语学院作者:齐晓悦摄影:

4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松江区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近50名学生踊跃报名,25名学生成功献血。

外国语学院王刚院长一早来到松江血站,现场看望、慰问参与献血的学生、志愿者们,对同学们积极献血的热情给予高度赞扬,并叮嘱大家注意休息;对学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学院对无偿献血工作高度重视,为本次献血活动提供了坚固的后勤保障,每一位完成献血的同学都领到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心食品。

献血同学们热情高涨,依次有序地进行体检、信息登记、血液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安静有序地全力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献血工作。完成献血的同学们都收获了一份光荣的献血证书,这于己、于学校、于社会都是一种荣耀。志愿者一边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登记;一边耐心安抚,缓解献血同学的紧张情绪。

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是奉献,是回报,是责任,是义务,更是一种荣誉。献血队伍中不乏入党积极分子,在建党百年之际,他们用实际行动,守初心、践使命,为学院学子们做出表率。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