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2021年第1次基本建设项目工作小组会暨维修项目专项工作小组会

时间:2021-04-09浏览:106来源:基建处作者:樊建领摄影:


48日,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基本建设项目工作小组会(2021年第1次)及维修项目专项工作小组会(2021年第1次)。副校长姚秀平出席会议,基本建设项目工作小组成员、维修项目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和扩大会议成员部门及相关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姚秀平主持。

基本建设项目工作小组听取并审议了基建处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管理制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代建制管理的有关规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基本建设工程项目廉政管理办法》修订工作的汇报。

维修项目专项工作小组听取并审议了基建处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房屋、设施维修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工作、《2021年上半年维修改造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相关制度修订内容进行了讨论与确定,对维修工作中遇到的重点与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与明确。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