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献血工作

时间:2021-04-09浏览:110来源: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作者:项海鸥摄影:张馨月

48日上午,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号召为社会奉献绵薄之力,于松江区血站进行无偿献血,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院长吴亚生,副书记马建立,副院长顾艺、徐蓉蓉及学院办公室主任苌欣老师亲切慰问了献血同学。

同学们准时到达集合点有序上车赶赴松江血站,从外场排队、体检、抽血同学们井然有序。学院院长吴亚生、副书记马建立全程关注,在抽血区现场,询问同学们献血时的心理状态,疏解部分同学的紧张状态,关心问候同学们输血后的身体状况。此次献血中韩师生均表现积极踊跃,近50名学生积极报名。中韩学院辅导员李志海老师以身作则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积极参与,做出力所能及的奉献。

每位积极参与本次献血的同学值得表扬。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学院圆满完成此次献血工作。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鲜血是生命的源泉,献血更是爱心奉献的体现,是当代大学生应主动担负的社会责任,人人都应奉献爱心。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基本保障,做好力所能及的贡献,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当不遗余力。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