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副校长夏春明带队赴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1-04-07浏览:322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包梦楹摄影:

为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落实学校“校企合作”的办学理念,46日下午,副校长夏春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勤、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方志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沈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周晓舟、教务处副处长金晓怡、科研处副处长王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肖谦、数理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吴建宝、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制造工程系主任李厚佳等一行赴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总负责人平颉、教育总监龚纯意、培训经理费丽娜、教育经理张国蕾、渠道经理洪春龙热情接待了我方一行,双方举行了友好会谈。

夏春明副校长对卡尔蔡司公司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夏副校长从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发展战略和近年来的发展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高端人才引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国家级项目获批数等方面成果斐然,服务国家和地区发展取得新进展,国际化办学呈现新亮点,学校的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夏副校长表示,双方可在契合学校专业特色、符合蔡司人才需求的基础上加强合作,提升合作科研和开发能力,深入开展国际化教育,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公司中国总负责人平颉对夏春明副校长一行来访调研表示诚挚欢迎,教育总监龚纯意从卡尔蔡司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特色、使命愿景、社会责任等方面做了总体介绍。平颉先生表示,卡尔蔡司公司在制造光学系统、工业测量仪器和医疗设备上建树颇丰,同时注重科研合作和社会责任,他积极回应了夏副校长的提议,认为双方在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光电信息等领域有较高契合度,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开发、产学合作、国际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多方面的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讨论。在教育总监龚纯意等引导下,夏春明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卡尔蔡司大中华区总部。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