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将在闵行建新校区

时间:2002-05-10浏览:3115来源:文汇报作者:摄影: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将在闵行建一个占地面积达到1200亩的新校区,并争取在2004年正式招生。这是在昨天举行的闵行区人民政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上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共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闵行校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发布的消息。市委副书记龚学平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作了讲话。
为了适应学校发展规模和提升办学层次的需要,按照上海高校布局结构调整方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将整体搬迁至上海闵行紫竹科学园区内。按照计划,新校区将在5年内建好,并争取于2004年招生。龚学平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闵行新校区的建设和政府、企业和学校联手共建的新颖模式,是上海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探索,希望三方携起手来,形成整体合力,建设好新校区,为上海高教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记者 姜澎)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