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工技大与澳查理斯窦大学合作办学

时间:2002-04-06浏览:3388来源:上海经济报作者:摄影:

 前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澳大利亚查理斯窦大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校行政楼525会议室举行。双方将互相交换最新教学、科研资料、信息、学术论文、科技著作及教材、教学管理经验,互派学者,共同建设相关课程。
澳大利亚查理斯窦大学注重发展与中国院校的教育与交流,已与中国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其学科建设与行业紧密联系,紧贴科技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并非常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机会。澳大利亚查理斯窦大学作为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远程教育高等学府,曾获得1997年澳大利亚最佳大学奖。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始终坚持依托产业办学、产学紧密结合,主动为上海经济建设服务的办学宗旨,致力于培养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积极探索产学合作教育新模式,形成了具有发展潜力的办学特色。

(记者 余强明)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