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工程大学生“申博”海报获高度评价

时间:2002-04-01浏览:2815来源:上海教育杂志作者:摄影:

 在上海市“申博”活动中,上海高校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表明了上海大学生期盼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热切心情和参与意识。
上海外国语大学在松江校区举行了“申博”活动。一千三百多名上外大学生在一条数十米长的长幅上签名以表达申博心愿。同学们还展示了亲手制作的申博“幸运星”。活动结束后,上外学生会把满载学生“申博”无限热情和美好祝愿的申博签名长幅与申博幸运星送到上海市“申博”办公室。
华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系1999级5位女生,为申办世博会开发设计了一整套“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管理系统”的软件,受到组委会的高度重视与肯定。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创作的“申博”海报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评价。该校有6幅海报被组委会录用,占整个录用海报的60%。

(记者 缪迅 姚燕燕 余强明)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