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2021年在职教工体检通知

时间:2021-03-05浏览:3213来源:校长办公室作者:摄影:

2021年度我校在职教工体检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单位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体检中心。

二、体检对象

2021331日前进校的在职在册及人事代理教职工。

三、体检要求

按照中山医院体检须知的要求进行(中山医院所发体检须知纸质版)。

四、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安排在411-25日,请按规定时间前往体检。

五、体检时间和人数安排

根据体检单位要求,请各学院和部门按附件1的体检时间和人数填写附件2,并在312日前提交至云盘全校库门诊部上传文件夹。

六、体检项目

体检项目见附表3

七、注意事项

1疫情期间,请按照中山医院体检要求进行。

2要求附件2提供的信息准确无误。确认体检日期一栏应按指定的体检时间有序填写。本次体检报告以部门的形式集中投递,请学院按照附表4要求填写投递地址、联系人和手机号,以免误递。

3、体检前,中山医院为每位教工发放一份体检须知(纸质版),请本人认真核对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与门诊部联系,以免影响体检。

4、参加体检的教职工,需携带中山医院所发体检须知(纸质版)进入医院体检中心,并在体检中心领取体检表进行体检。本次体检不提供早餐。

5、女教工遇生理期未做妇科,补检妇科项目提前与门诊部联系。

6、疫情期间肺部检查(CT)为必查项目。如有特殊情况(如备孕、怀孕、近期做过CT等)不愿做此检查的人员,必须现场签名并写明取消原因。如有近期做过相同检查的,请带好相应报告。

7、本年度体检在上述体检时间进行,不再增加体检时间,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体检。

8、体检咨询电话:校门诊部67791059

特别提醒:未参加预约体检的教工,中山医院不接待体检。

 附件:附表1.xls附表2.xls附表3.xls附表4.xlsx

  

202135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