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四史”学习教育】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人工智能党支部与中国联通上海市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上海联通松江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四史’、促发展”联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0-12-30浏览:417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作者:贺小倩摄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近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人工智能党支部与中国联通上海市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上海联通松江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四史’、促发展”联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中国联通上海市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上海联通松江区分公司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人工智能党支部书记王国中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5G+人工智能应用联合创新实验室、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

紧接着,三方聚焦社会主义发展史,围绕5G技术、人工智能等内容进行交流与分享。人工智能党支部支部书记、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国中教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的发展情况。上海市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朱奕健系统介绍了党总支的情况、公司基本情况,并提出智能制造要在变局之中寻求发展,需加强科研和协同合作。联通上海市松江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总经理张勇从支部建设、党建合作、产学研合作、5G部署等方面做出了分享。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方志军从中国科技发展史出发,提到了现今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应该在搭建平台的基础上,不断将成果落地呈现,并在技术上寻求新的突破。随后,与会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进行了发言与交流。

三方将发挥支部特长与优势,进一步开展联建活动,实现联建共建,既能走出去,又能引进来。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