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第19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20-12-02浏览:1034来源:校长办公室作者:陈路路摄影:

1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江主持召开2020年第19次校长办公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审情况汇报。审计处等10个部门、黄晓燕等10位老师获评2020年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将予以表彰奖励。

会议听取了近期拟与海外高校签署合作协议情况汇报。学校拟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签署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开展博士联合培养;学校拟与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签署师生交流项目协议,进一步拓展师生合作形式与学科领域,开展教师交流、学生交流、3.5+1.5本硕连读项目等合作;学校拟与韩国国立公州大学、东西大学签署合作设立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协议和本科、硕士双学位合作项目协议,双方将以我校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为依托合作设立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在国际创意设计学科领域开展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合作办学。

会议听取了2020-2021学年本专科生学费减免、校励志助学金评审情况汇报。本学年将给予44名学生不同程度学费减免,447名学生将获校励志助学金。

会议研究了采购与招投标、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学校经费使用管理等规章制度修订内容。

会议还研究了教材公开招标工作方案、校档案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方案、2020年绩效工资总额和余额分配方案、2020年党务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方案、2020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方案和2021年财政预算(二上)编制情况等其他事项。

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监察处、人事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