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一行来访

时间:2020-11-10浏览:695来源:党委统战部作者:摄影:

119日下午,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民盟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汪皓俊一行来访调研,校党委书记李江,民盟中央委员、副校长姚秀平,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洪春和民盟工程大委员会主委杨俭教授会见来宾,双方就民盟工程大委员会组织建设、后备干部培养以及党外代表人士培养等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李江书记对杨德妹副主委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民盟市委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统战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重视民盟发展,积极搭建平台加强后备干部、党外代表人士的实践锻炼和培养使用工作,充分发挥他们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杨德妹副主委对民盟工程大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党委给予民盟市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高校是民盟的主界别主阵地,也是民盟培养和选拔干部的重要摇篮,做好高校民盟组织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校党委进一步支持民盟工程大委员会,为盟员培养搭建平台,继续为盟员发展创造条件,为明年的基层换届年打好工作基础。

会上,民盟中央委员、副校长姚秀平,统战部部长朱洪春和民盟工程大委员会主委杨俭分别与盟市委领导就民盟工程大委员会组织发展、队伍建设、盟员教育锻炼等事宜作交流。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